酌酒星海

自信发放光芒~

【遗憾】36.处理

元翰离开房间后,元晨被这么一折腾也没了困意,侧躺在床上看着一旁的书桌发呆,十多分钟后依然是很精神的状态。


他只好伸手从床头柜拿了手机,点进去第一眼就看见了班群那99+的消息。


他往上简单扒拉几下,发现是檀子浩和向凛两个人在群里说今晚的事情。


他俩本来就很话痨,个个嫌弃打字太慢太费时间,干脆直接好几条60秒语音发出去,关键是班群里的各位居然还真的听了。


元晨笃定要不是为了吃瓜,这群逼肯定不会完完整整听什么60秒语音。


【一中一枝花】:啊?啊?啊???隔壁班那个何宇睿?对咱班长动手?那忍不了啊!!!他哪根葱啊!!


【sandwich】:班长受伤了吗班长受伤了吗班长受伤了吗


【耗子】:@sandwich 班长没事,都说了我和向凛及时赶到了


【耗子】:你们没看见那情况!!当时要是我俩不在今晚就真他妈出事了!!


【耗子】:那狗东西!我等会儿就把这事儿发论坛去,非得让全校人看清这玩意儿的真面目才行!!!


【猪哥】:噢……也不知道是谁……之前……天天和何宇睿称兄道弟……还假期一起打篮球的……


【耗子】:……


【耗子】:我忏悔我该死我有眼无珠我识人不清!!!


檀子浩接着发了一个跪地磕头的表情包。


【枕夜】:所以嘞?这事情最后是怎么处理了?


【Q】:我们也不知道啊!被薛地魔赶走了


【猪哥】:吃瓜吃一半??666666666


【sandwich】:是让人心梗的程度了,今晚别睡了,我真的好奇死了,我好想知道那个何宇睿会咋样


【学委】:这事情性质挺严重的,毕竟就发生在学校后街还是学生持刀伤人,很难善了吧


【sandwich】:额……其实,何宇睿学习不错,家里还有点钱,所以校方可能……你们懂我意思吧?


【耗子】:如果真的就这样翻篇了那真的忍不了,都搞出这种事情了还放过这狗东西啊?那这次他敢持刀伤人下次岂不是谋杀同学了!


【Q】:咱学校不能为了个成绩放过人渣吧?


【一中一枝花】:哎,你别说,你还真别说,社会险恶啊年轻人


【Q】:我****


群消息依然陆陆续续地在弹出,元晨却没心思继续看了。


他把手机倒扣放回床头柜,思绪有些混乱。


同学们都在维护着他,这无疑是让元晨很感动的。


但何宇睿的结局会是什么?这件事情会怎么处理?


要是没处理好,往后的日子又会变成什么样呢?


想到这元晨不禁想起了今晚元翰对自己说的话。


他说的一点都没错,要报复何宇睿,要和他沟通,并不只有那一种硬碰硬的方法,完全是有更好的、不把自己的安危置于危险之中的方法。


可元晨偏偏就是那样做了,让事情变成现在这种局面。


他轻叹一口气,不由将目光投向窗户。


今晚没有月亮和星星,窗外吹着寒风,屋内屋外都很暗。


又是一个不眠夜啊……






早上六点,元翰因为生物钟自然醒了。


他洗漱完就接到肖祁打过来的电话,他应该也刚醒没多久,讲话的时候还打了好几个哈气。


前面都是在说处理何宇睿的事情,颇有些昏昏欲睡的感觉,不过在通话后半段他人就被元翰说清醒了。


“等等等等,我承认你说的有道理,我也承认元晨做法不妥当,但你把他打得今天都得请假有点过分吧?”


“你亲弟弟哎,咋下手那么重!医者仁心!仁呢!心呢!”


“这要是换了我光想想小朋友那样子我都下不去手,那么乖,那么听话,稍微可怜一点我都心软好吧。”


元翰那头安静了一会儿,片刻后才说道:“那真该庆幸你没有个弟弟妹妹,不然看你这样子,是得过度溺爱了,到时间也不知道养大能成什么无法无天的样子。”


肖祁也颇感惋惜:“是啊,我家里要是有个小朋友让我养着就好了,我肯定对他好好的,至少不会把他打得学都上不了。”


元翰:“……”有一种被阴阳怪气的感觉。


“其实也有办法满足你的想法。”


肖祁一下来了兴致:“怎么,你准备让元晨来我家住几天吗?”


元翰冷笑一声:“你可以找个女朋友,谈个恋爱,结个婚,生个小孩。这样不就有得养了。”


“……嘟嘟……”电话被肖祁挂了。


然而挂了电话的他仍然感觉气血上头,不禁对着手机骂道:“这家伙越来越不说人话了,现在连聊天都不会好好聊!!!”


扳回一城的元翰就显得心情舒畅不少,换了衣服就往元晨房间走去。


他原本觉得昨天晚上闹得那么厉害,小孩又挨了顿狠的,这会儿应当还在睡觉,没成想一推门进去就看见他半靠在床上,手里拿了本墨蓝色的画册在看。


元晨正处于半神游状态,被突然进门的元翰吓得一激灵,手上动作极快地将画册藏进了被子里,只不过还是没逃过元翰的眼睛。


“有什么好藏的,又没不让你看。”


“别乱动,药再给你涂一下。”


他刚碰到被子,元晨就把被子拉过去了,冲着对方摇了摇头,解释道:“不疼了。”


元翰看了他一眼:“我下多重手我自己心里有数,哪儿能一晚上就不疼了。”


见元翰又要伸手,元晨干脆整个人都往床另外一边挪了好多,并且很坚定且干脆地重复了一遍自己说的话:“我真的不疼了。”


也不知道这小孩到底在倔什么,但现在这药肯定是上不成了。元翰并没有那么多耐心和他打持久战,更何况等会儿他还要做早饭,还要去上班,所以也就没继续坚持,把药膏放在一旁了。




元晨一个人在家里待了一天,大部分时间都在床上躺着,中午太困抱着书就直接睡着了,等醒过来已经是下午三点多,干脆就没去吃午饭,他近些年的胃口不好,食欲很差,以前初三压力大甚至都有厌食的情况,和从前相比现在已经很好了 。


傍晚,元晨收到了檀子浩发的消息。


【耗子】:班长你没事吧,今天怎么请假了?身体不舒服吗?是不是何宇睿那狗东西影响到你了?


元晨很快回了他的消息,说自己没什么事情,明天就可以回去。


【耗子】:没事就好,班上一群人太八卦了,都追着我和向凛问这事儿,但奇怪的是学校论坛上居然没什么动静。


【耗子】: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论坛上有个帖子在说你们这个事情,才两分钟左右就被人给封了,不知道咋回事。现在大家有疑问也不敢上论坛,怕被封了。


【耗子】:然后今天那狗东西也没来上学呢,鬼知道死哪儿去了,不来也好,不然见面太晦气。


元晨简单回了他几句,因为快要开始晚自修了,檀子浩没再发消息。


后来他又收到了元翰的消息,要加班,晚饭不回来了。


元晨知道自己这个破胃是扛不住连饿两顿的,所以再难受都得去给自己弄出个东西凑合晚饭。


他也没想做什么,就简简单单煮个粥,糊弄过去了。


晚上八点多,元晨再次收到了檀子浩的消息轰炸。


【耗子】:卧槽卧槽卧槽,班长你知道出什么事情了吗!


【耗子】:学校发公告了,决定于以何宇睿退学处分!他被退学了!!


【耗子】:[图片/]


【耗子】:偷拍的稍微有点模糊,但是咱校长身边这个是你小姨吧?我记得高一家长会的时候是她来的!是你小姨吧?


元晨一愣,点开那张图片仔细查看,最后确认,这个的确是曲若阳,是他的小姨。





来更新咯,开学前总得来几篇

要开始反虐了吗?要开始了吗?!开始了吗?!!!

emmmm……并没有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45)

热度(6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